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21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刘冲 杨力)3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茂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精神,传达学习市委近期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精神。会议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清醒坚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政府系统各领域、各环节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确保政府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监管上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紧盯关键岗位和关键环节,加强专项整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政府系统各领域落细落实。制度上要深化改革、规范行权,紧盯机构改革目标要求,完善政府机构职能体系,全面推进依法行政,推动行政权力更加规范运行。作风上要以身作则、真抓实干,严格遵守和执行党的各项纪律,从严从实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工作,强化预算管理与支出约束,切实把有限的资源和财力用在推动发展、改善民生上。落实上要见行见效、走深走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袁家军在调研科技型企业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发力,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一体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为加快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示范县建设注入强劲创新动力。要在科技创新引领发展上持续发力,全面实施科技创新和人才强县首位战略,持续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大力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融合发展,努力形成更多现实生产力。要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上持续发力,深入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统筹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提速推动相关科研机构签约落地。要在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上持续发力,完善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条,做优科技创新和人才服务,加快创新要素和各类人才集聚,全力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

县领导甘露、熊浩、李桢、彭武,县政府党组成员许英翥出席;张明列席。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