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18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丁鑫 杨力 )3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茂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市委有要求,云阳见行动”。要坚持目标导向,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凝聚干事合力,引导干部职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为基层赋能减负,充分调动好干事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敢拼敢闯的干事氛围。要守牢安全底线,抓紧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和县委工作安排上来,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县委贯彻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精准把握全国两会部署蕴含的重大机遇,把准吃透全国两会提出的重大政策措施,抓早动快、主动作为,认真梳理分析、细化落实措施,努力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成效。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持续用力增进民生福祉,抓实抓牢安全生产,确保经济合理增速和社会大局稳定。

县领导薛翀、熊浩、李桢、林冬利、彭武出席会议;熊玉梅、张明列席。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