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李茂涛走访调研工业企业
日期:2023-05-26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李歆宇 陆荣坤)5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走访调研工业企业。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化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和县委工作安排,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加速推动工业经济提能升级,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在年产10万吨调味品智能化生产项目、环保新材料暨光电科技产业园项目、云阳县饮用水瓶装胚及其他塑料制品生产项目现场,工人们正紧张有序施工作业,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处处呈现火热的建设景象。李茂涛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产品研发、市场前景、发展思路等,希望企业紧盯时间节点,加速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持续强化政策支持、要素供给和服务保障,不折不扣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充分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持续巩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

来到重庆华帝云谷科技公司、重庆市雲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李茂涛参观车间和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用工、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科技创新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需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立足自身技术优势,精准对接市场需求,持续挖掘释放产能,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调研中,李茂涛强调:

工业是经济增长的主体和引擎,振作工业经济是稳住经济大盘的坚实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发展工业经济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实抓好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企业服务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新项目落地投产、高效运行,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提质增效。要狠抓政策落实,加大对企业的政策支持和服务帮扶力度,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主动对接企业发展需求,落实好常态化“三服务”机制,快速有效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补链延链强链,充分发挥链主企业作用,推动产业链条不断延伸,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持续壮大产业链条、完善产业布局,奋力推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