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县与重庆幼儿师专校地合作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3-05-25 字体:【

云阳县与重庆幼儿师专校地合作座谈会召开

深化合作拓宽领域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云阳网讯(记者 李歆宇 陆荣坤)5月24日,云阳县与重庆幼儿师专校地合作座谈会召开,双方围绕合作办学、校区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县委书记覃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重庆幼儿师专党委书记刘灿国,重庆幼儿师专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文华出席座谈。

覃昌德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刘灿国一行来云表示欢迎,感谢重庆幼儿师专对云阳发展和人才建设的大力支持。覃昌德说,自与重庆幼儿师专结缘以来,重庆幼儿师专始终与云阳同频共振、初心不改,双方校地情感深、建设进度快、合作效果好,有力助推了云阳高质量发展。当前,我们正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双方要共同推动重庆幼儿师专高质量发展,围绕重庆幼儿师专升本建院目标,坚持初心不变、目标不变、方法不变,不断优化完善工作实施方案,共同谱写校地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要共同推动三峡健康城建设,牢牢抓住养老、托育、康养等产业发展机遇,发挥双方优势,找准突破口,努力实现“小切口大作为”,为加快建设三峡健康城提供强力支撑。要共同探索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新路子,积极创新校地、校企合作新模式,探索校地党建共建育人模式,不断开创校地合作新格局。

刘灿国感谢云阳对重庆幼儿师专在云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云阳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双方合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我们将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升本建院工作,围绕为幼服老建设产教融合共同体,持续推进红色高校塑造,提升“卓越乡村幼师”品牌影响力,努力打造服务“一老一小”教育高地,积极为云阳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优秀人才,更好服务云阳经济社会发展。

李茂涛表示,全力支持保障学校发展,加快推进规划设计、功能完善、校区改扩建等工作,持续拓展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方面探索更多新的合作项目,积极推进康养实训基地和未来产业学院建设,推动校地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重庆幼儿师专党委副书记陈丕,县委副书记韦纯友,副县长熊浩出席座谈。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