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县召开重点项目第五次专题调度会
日期:2023-05-24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李歆宇 陆荣坤)5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主持召开重点项目第五次专题调度会,听取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卡点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县重点项目推进、谋划储备及2023年专项债项目申报使用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李茂涛指出:

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有力支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建设目标任务,迭代升级思维方法,吃透政策关键要点,强化工作统筹协调,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茂涛强调:

要持续加强项目滚动储备。准确把握上级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探索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新路子,着力提升项目谋划质量,动态谋划和前瞻储备一批重点项目,做深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形成压茬推进、滚动发展的良性循环。

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提早谋划三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细化明确时间节点,及时调度项目进度,协调解决难点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要扎实做好政策对接争取。结合云阳发展实际,全面梳理、及时跟进上级政策导向,全力谋划包装项目,主动加强沟通对接,积极争取国家、市级政策和资金支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现场调度管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规范施工流程,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县领导甘露、熊浩、李桢、林冬利出席,县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