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重庆港云阳港区总体规划(2035年)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日期:2023-05-23 字体:【


重庆后科环保有限责任公司受云阳县交通局委托,承担了重庆港云阳港区总体规划(2035年)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为使社会各界更了解该规划内容、环境影响评价程序和内容,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现将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相关信息公示。

1、规划概况

为更好整合云阳县岸线资源,拓展港口功能,促进云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单位在原有港口规划《重庆港云阳港区总体规划(2016—2030年)》基础上,进行了港口优化,减少了《重庆港云阳港区总体规划(2016—2030年)》规划港口数量、功能退出了15处不满足城市功能布局、生态环保要求的港口。规划编制单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港口法》《重庆港港区专项规划编制指南(试行)》要求编制完成《重庆港云阳港区专项规划(2035年)》。

①规划区域:对云阳县辖区范围内(长江、小江、伞把溪、汤溪河、磨刀溪、长滩河云阳境内)的河岸、岸线及相关陆域和水域进行港口、码头的规划。

②规划岸线范围:长江两岸18.887km,澎溪河两岸9.59km,汤溪河两岸3.95 km,磨刀溪两岸2.65km,长滩河两岸0.65km,共计35.727km。根据岸线资源条件分析,本次规划岸线利用总长度2800m,其中新增1764m,利用已有岸线1036m。

③规划规模:云阳港区规划水平年(2035年)客运旅客约180万人次,货物吞吐量为1568万吨。货运吞吐量中集装箱吞吐量5万TEU。

2、公众索取环评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方式

①规划环评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电子版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InlABwh_gf628REDDAnaQQ 提取码:9voz。

②公众还可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向规划单位或环评单位索取报告书。

3、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本次公示时间为公示后10个工作日。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过程中,公众均可向我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公众可通过向规划单位或环评单位发送电子邮件、拨打电话、邮寄信函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工程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调查表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t8u83ZG7Oh3ztF-RmDWUA提取码:mr0e

4、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①公众最关心的环保问题;②港口建设对环境产生的主要影响;③港口建设对当地生态环境的影响;④港口建设引起的其他环境问题。

5、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重庆后科环保有限责任公司

李工:15923044912,149147187@qq.com

6、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7、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可能受到本项目影响的所有公众,及对本规划或环境影响评价结论有意见和建议的所有公众。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