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大阳镇开展防汛度汛应急演练
日期:2023-05-14 字体:【

大阳镇开展防汛度汛应急演练

为切实做好防汛抢险应急准备工作,有效防范与处置突发事故,59日,大阳镇开展防洪度汛应急演练。

演练过程中,演练人员先是开展防御洪水相关知识培训,重点讲解了洪水分级与风险分析、洪水处置等,使抗洪抢险救援小组更加清晰透彻地学习了解了中小洪水、标准内较大洪水、超标准洪水及洪水处置方案等内容。随后展开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提升抗洪抢险救援小组快速反应能力、协调联动能力和综合保障能力。整个演练过程严肃认真、指挥有序、配合默契。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与应急演练,大家认识到抗洪抢险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将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认真研究洪涝灾害事故的特点和规律,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防汛救灾能力,为防汛应急处置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