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云阳县城市管理局:同台比拼显身手 争先赛马促实干
日期:2023-02-20 字体:【

云阳县城市管理局:同台比拼显身手 争先赛马促实干


        “发言要突出‘短实新’,有重点、有亮点总结2022年工作,有谋划、有创新部署2023年工作,时间严格控制五分钟内.....”。2月18日,一场干部职工述职会在云阳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会议一开始就开宗明义:通过赛马比拼,晾晒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特色亮点,推进现代化城市建设理念、方法、机制创新,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

        会上,干部职工依次上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县两会精神,以及各自承担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2023年工作计划安排情况逐一发言,用数据说成绩,用事实展亮点。通过亮晒“成绩单”“计划表”,讲成绩、展风采,讲问题、列举措,讲思路、定目标,比干劲、比业绩、比作风、比奉献,呈现出一幅骏马奔驰、奋勇争先的生动场景。

        开年“赛马”只是开局,云阳县城市管理局将定期开展创新成果交流,让干部职工在相互比拼中变压力为动力,进一步释放张力、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该局主要负责人要求, “大家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局上下要提能升级、实干争先,奋力书写云阳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2023年县城市管理局要聚焦“加快建设现代化城市”,抓实抓好城市更新、能级提升。在高标准推进城市更新提升上,尤其在建立城区停车一体化管理体系,推进城区公厕提标提品,新增城市绿地 ,打造口袋公园,进一步巩固拆违成果,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攻坚推进垃圾分类,抓市容环卫等方面落实落细,同时着力智慧赋能城市建设、建设好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推进“四街四镇”同城化管理,实施清扫保洁质量提升行动,做好民生实事工作等。切实当好城市环境“美容师”、城市更新“主力军”、城市运行“大管家”,打造好近者悦、远着来、观者赞的山水公园城市。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