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云阳工业园区非公企业多种形式 学习贯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08 字体:【

云阳工业园区非公企业多种形式

学习贯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进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工业园区管委会、园区企业党委非常重视,按照要求,结合园区实际,开展宣讲活动。

一、成立宣讲队,明确分工。

为推动宣讲工作有序开展,组建工业园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队,工业园区常务副主任、企业党委书记李刚任队长,4个班子成员任副队长,园区党建指导员,驻企服务员20名为宣讲成员,组成宣讲小分队5个,领导带头进园区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带动单位职工、企业党员、员工学习。

二、采取多种形式宣讲,落实到位。

园区5个宣讲小分队近日深入企业,结合所联系企业实际,进车间、到厂房,讲究方式方法,分层次分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一是县人大代表,云海药业党支部书记马丹红走进云海药业质量管理部办公室集中宣讲。二是重庆市党代表金田公司党支部副书记丁璎璐带头宣讲,号召在座的各位党员、积极份子及员工朋友们,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开拓创新,当先锋,做表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云阳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宣讲小分队到雄业玩具制衣有限公司组织生产部、财务部、行政部党员员工进行宣讲。

园区5个宣讲小分队将持续深入企业、车间、班组开展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员工,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