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重庆云阳工业园区管委会 积极行动安排部署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10 字体:【

重庆云阳工业园区管委会

积极行动安排部署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工业园区管委会非常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确保园区所有企业正常生产,2022年11月9日上午,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企业党委书记李刚再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单位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管委会副主任黄虓通报了目前疫情严峻形势,传达县上对疫

情防控工作要求。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企业党委书记李刚提出严格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工业园区是个特殊群体,企业多,如出现疫情,可算灾难性影响生产。作为园区职工要有敏感性,思想上高度重视,把防疫放在特殊位置,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政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做好疫情防控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精准措施,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标准化流程,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做好企业外来车辆、员行程码、健康码、场所码等的检查,确保不漏一处,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原则各项要求,强化措施、严防严控,逐人进行摸排、建立台账,抓实防控各项要求。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制

度和机制,园区领导分别带领科处室干部职工立即到人和组团、松树包组团、黄岭组团企业进行再次检查督导,用具体行动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台账,防疫情况逐级报告反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确保园区企业不能因疫情防控没有到位而影响生产,大家齐心协力,为推动园区建设,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