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采购>采购监督

云阳县财政局

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云阳财采〔202120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级各部门、事业单位、人民团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主要领导在2021826日云阳县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云开同城化发展工作推进会的讲话精神、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按照云营商办发〔20215号文件要求,现就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执行时间要求

各预算单位202191日起实施的政府采购项目,应当做好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按照《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有关要求执行。未进行意向公开的采购计划将暂不执行。

二、意向公开要求

采购人应当通过“重庆市政府采购网—个人中心—意向公开—新增意向公开”或“重庆市政府采购一体化系统—采购需求—采购意向公开—新增意向公开”公布采购意向。采购意向应当包括采购项目、采购内容及需求概况、预算金额、预计采购时间等内容,方便供应商提前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意向公开时间应当尽量提前,原则上不得晚于采购活动开始前30日,因采购人不可预见的原因急需开展的采购项目除外。

附件:

    1.《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渝财采购〔202012号)

2.《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

3.采购意向参考文本


                                                      云阳县财政局

                                                      202191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