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云阳在行动
云阳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日期:2022-12-28 字体:【



整改任务概述

云阳高铁站建设项目和云阳县外环路建设项目大量弃土弃渣堆放在黄石镇污水处理厂旁的小江岸边,沿岸未修建挡墙,导致雨天部分渣土被雨水冲入水体。弃渣弃土堵塞了一处山水的泄洪通道,距离堵塞处上游仅50米为305省道老屋桥。

整改责任单位

云阳县兴云城市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整改目标

疏通了弃土场的山水泄洪通道,解决了弃土场周边雨水的堵塞问题

整改措施及成效

1.清理泄洪通道的弃土,沿江一侧采用格宾笼堆石护脚后进行边坡整理,边坡进行复绿处理。

2.完成黄连沟河道排洪沟施工。1028日开工建设,1128日完工。目前该工程已投入使用,完善且疏通了弃土场的山水泄洪通道,解决了弃土场周边雨水的堵塞问题。

整改时间

202210月至202211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朱云15215061626



备注:社会监督联系人须由县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担任。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