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人大建议

A

云城管函〔2022〕108号


云阳县城市管理局

关于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79号建议的复函


    杨桂林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开通环湖绿道微信公众号的建议》(第56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环湖绿道从江岸“伤疤”到“城市名片”,一直是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的地方,自对外开放以来,全线各个节点人气异常火爆,俨然已成为县内县外游客打卡点。为进一步打响环湖绿道这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县兴云城市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已于今年3月开通微信公众号“环湖绿道旅游景区”,同时打造了专属网站(www.yyhhldlyjq.cn)。下一步我局加强现场管理力度、设施设备维保、绿化养护等,并多角度、多方式的持续宣传与推广环湖绿道景区。

    此复函已经钟世荣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云阳县城市管理局

2022年6月2日


  抄送:县委督查办,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