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人大建议

B


云阳县城市管理局

关于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56号建议的复函


    石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支持群众在月光草坪开展晚间歌舞文娱活动并为其提供免费电力的建议》(第56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石伟代表的建议贴近生活,都是老百姓关心的事,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月光草坪作为环湖绿道的重要节点,无论是节假日还是工作日,人气都火爆非凡,不少社会团体及市民游客充分利用公园资源,自发性的组织歌唱、舞蹈等文娱活动,极大提升了生活幸福指数。但我局在日常管理中发现,部分市民在开展露天文娱活动时,未按照《重庆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办法》相关要求做好防噪工作,音量一度超过70分贝,导致周边市民及园内游客大量上访。下一步我局将强化现场管理力度,在市民做到“三控”原则的前提下,积极配合市民游客开展露天活动。

    针对您提出的第二点“为市民提供免费电力”,因月光草坪人流量大且为露天公共场所,拉设电路需拆除路面铺装后深埋地下,不仅日后维护修理难度较大,经风吹日晒及雨水冲刷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下一步我们将在有条件的地方,为市民提供免费电力,市民自行携带音响等设备在不影响周边市民及园内游客的情况下开展露天活动。

    此复函已经钟世荣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云阳县城市管理局

2022年6月20日


  抄送:县委督查办,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