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人大建议

A

云城管函〔2022〕86号



云阳县城市管理局

关于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19号建议的复函


    李勇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提升改造伴江公园的建议》(第19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由县住房城乡建委争取中央专项资金1400万元正在从以下几方面对伴江公园进行提升改造。

    一完善公园内的排水排污等管网;二完善公园的慢行步道及其他附属设施;三结合地形,在绿森门业前新修停车场;四对荷花池景观周边安全设施进行更新和完善;五增加和更换公园内的苗木品种,增加有色、开花植物,打造公园景观。

    伴江公园提升改造工程已完成80%,即将重新对外开放,您提到的完善公园设施,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公园景观,满足群众需求等问题将会得到解决。

    此复函已经钟世荣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云阳县城市管理局

2022年6月14日

    (联系人:李家学,联系方式:55180818)


  抄送:县委督查办,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