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招商信息
李茂涛率考察团赴威海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日期:2022-09-15 字体:【


9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率党政考察团、企业考察团赴山东省威海市考察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深化东西部协作关系,助力产业发展。威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强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前往华夏文旅集团生态修复项目、中欧水处理及膜技术创新产业园、宝威科技新材料智能工厂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大家认真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生态保护、融合发展过程中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就科技创新、生态保护、融合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李茂涛表示,云阳将以此次考察对接为契机,认真借鉴威海的发展理念和工作经验,在做好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交流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拓宽协作领域,创新协作模式,力争促成更多优质合作项目,推动东西部协作走深走实,共同谱写两地互利共赢、合作发展新篇章。

林强表示,威海与云阳开展东西部协作以来,相互交流合作、共同学习提高,结下深厚友谊,取得丰硕成果。威海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鲁渝协作工作要求,聚焦资源集聚、资金整合、政策集成,与云阳开展更加务实、深入、广泛的合作,推动东西部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典范。

当天,考察团一行还前往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进行了考察。

副县长林冬利、县政府党组成员许英翥参加考察。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