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招商信息
智博会上云阳签约超30亿,引来国内顶级媒体广泛关注!
日期:2019-09-03 字体:【

    8月25日举行的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首场专题论坛——“云阳有为,未来已来”大数据智能化业态创新发展云阳高峰论坛在重庆举行,得到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

    其中,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华龙网、《重庆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进行了报道,以《重庆智博会首场专题论坛召开 云阳挖掘县域数据建数智森林小镇》《携手“云数智”跑出“加速度” 云阳打造“一园一地一标杆”》《大数据智能化业态创新发展云阳高峰论坛举行 大数据智能化如何更好服务县域经济》《助力云阳 智博会首场专题高峰论坛:携手云数智、共赢云未来》《云阳大数据智能化产业亮相智博会 集中签约10个项目31.69亿元》等为题,对云阳高峰论坛进行广泛宣传。

    

是什么原因让这次“云阳有为,未来已来”大数据智能化业态创新发展云阳高峰论坛如此之火?首先“云阳有为,未来已来”这一充满希望的主题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其次,专家和市民十分关心云阳如何提升未来的大数据智能化产业,云阳未来如何建设大数据智能化蓝图目标。

    据悉,“云阳有为,未来已来”大数据智能化业态创新发展云阳高峰论坛不仅是本次智博会的子活动,也是云阳县的专属品牌。届时,云阳将立足自身特点,紧扣“打造数字经济,建设智慧云阳”目标,沿着“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道路,围绕数据服务、智能智造、多元场景N种业态“2+N”产业体系,继续抢占先机、大胆探索、久久为功,全力打造“一园一地一标杆”的目标。

 创新、开放、文明、宜居……云阳已做好准备,展示这座城市的“财富”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