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重大活动
云阳举行侏罗纪世界(中国)恐龙公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日期:2021-04-22 字体:【

云阳举行侏罗纪世界(中国)恐龙公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42日,侏罗纪世界(中国)恐龙公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云阳举行。通过前期深入洽谈和有效对接,云阳与重庆海外联谊会在渝港澳企业家分会、上海亚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就打造世界级的侏罗纪恐龙公园达成合作意向,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云阳恐龙地质公园的建设进入了崭新阶段。

重庆港澳商会会长授权人、会长助理,香港GRM GROUP LIMITED公司中国区总裁张昆鹏,7SIX9China公司中国区总裁、上海亚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EO兼董事长张盈柔,香港GRM GROUP LIMITED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廖江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传明,副县长贺玮,县政协副主席贾晓英,县政府党组成员郑标出席签约仪式。

贺玮代表县政府与重庆海外联谊会在渝港澳企业家分会和上海亚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协议。

云阳化石资源种类丰富、分布广,有着世界级恐龙化石群,先后发现并命名了普安云阳龙、磨刀溪三峡龙、普贤峨眉龙等恐龙新种。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依托云阳世界级的恐龙化石群资源和引进美国好莱坞侏罗纪公园品牌IP,共同打造侏罗纪世界(中国)恐龙公园项目,将美国好莱坞代表产品侏罗纪世界转化成中国新业态的主题公园。

协议约定,侏罗纪世界(中国)恐龙公园项目建设主要分为两大板块。第一板块由政府方独立投资,建设恐龙博物馆、遗址馆、景区道路等以化石保护、基础设施配套为主的项目;第二板块由乙方独立投资,引进美国好莱坞侏罗纪公园品牌IP,建设室内外沉浸式游乐主题园、侏罗纪世界国际影城、五星级主题酒店等以娱乐体验、文创研学、商业配套等为主的项目。两大板块项目约定在2024年初基本完成建设。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