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重大活动
覃昌德开展项目洽谈时强调全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3-03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何竞嘉 朱学徽)3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与云鑫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开展投资项目洽谈,双方就拟在云阳引进游艇项目等事宜作了交流。

洽谈中,覃昌德听取了该企业发展规划、游艇产业链综合项目打造等情况介绍。云鑫商贸有限公司是云阳一家本土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摩托车、电动车、游艇、船舶、工程机械、配件销售;汽车美容、装饰、二手车置换;水上浮体工程安装、旅游开发、农业开发、综合商贸等。

覃昌德感谢云鑫商贸有限公司为助推云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近年来,云阳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引进并落地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适应招商新形势,系统梳理游艇行业现状,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要精准研究发展游艇产业的相关政策,对项目生产、消费、保养维护、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深入研究,综合论证游艇项目建设的可行性。要积极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为云阳产业注入新的活力。要全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吴晓参加洽谈。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