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重大活动
云阳与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商务洽谈
日期:2020-12-14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王月园)12月11日,我县与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生态环境项目合作开展商务洽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晓云出席会议。

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现有职工2600余人,资产近350亿元,是湖北省最大的市政施工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进站院士6名,技术与施工力量雄厚,综合授信1000亿元,年投资、施工产值逾300亿元。

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小南表示,希望集团能与云阳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重大水利工程、清洁能源开发等领域合作,在“十四五”期间为云阳“统筹规划、分步推进”一批优质的重点重大生态环境类项目,助力云阳“十四五”城市经济发展。

刘晓云对汪小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如何推进下一步深度合作,他说,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举措,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要结合本地实际,把自身生态环境资源利用好保护好,真正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