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重大活动
诚信铸基石 招商促发展
日期:2020-11-16 字体:【

诚信不仅是招商引资的“基石”,更是经济发展的“催化剂”。今年以来,县大数据发展局牢固树立“诚信招商”意识,着力打造务实、高效、守信的政府形象,以情招商、以信引商、以实稳商,多措并举不断加强招商引资领域政务诚信建设。

县大数据局打造诚信“招商牌”,商谈投资优惠政策,做到信守承诺,严格执行合同,同时要求企业对开竣工时间、投产时间、产值贡献等方面也要向政府做出承诺,以“诚信”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今年,县大数据发展局精心谋划,全力推进本系统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由局领导带队,组建专业招商队伍,共计外出招商30余人次,接待客商120余人次;完成招商项目11个,签约投资101340万元,引进落地大数据相关企业8家,到位资金31643万元,安置就业500余人。

人无信不可,民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威。县大数据发展局以诚招商,诚心诚意,诚恳诚信,紧紧围绕云阳县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决策,举全局之力,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拓展思路多方联系,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