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重大活动
1至10月,云阳签约296个招商项目,总投资163.81亿元
日期:2020-11-10 字体:【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

抓投资就是抓未来

今年以来

云阳狠抓招商引资工作

取得显著成效

1至10月,全县42个乡镇(街道)累计签约296个项目,协议总投资163.81亿元,落地资金98.2亿元。其中工业项目46个,协议资金10.54亿元,目前已开工建设281个项目,已投产57个项目。

小编为大家梳理了一些已落地投产的招商项目。

云阳县集中配餐产业链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计划第一期:投建中型中央厨房,开展项目试点运营;第二期:扩建中央厨房;第三期:发展种养殖基地,当用餐量稳定在每餐3万人次时,迁移企业总部回云阳。

南帆环保科技产业园项目:

该项目分为三期,一期投资2亿元,建成年产能10万台餐厨垃圾智能处理设备生产基地和环保监测管理大数据基地;第二期项目:建成年产能15万台餐厨垃圾智能处理设备的生产基地,建成餐厨垃圾资源循环综合利用基地;第三期项目:建成环保设备上游供应链产业生产基地。

云阳县谷月度假酒店项目:

该项目租赁原“重云大酒店”全部物业,装修标准及服务能力达到国家星级酒店水平。该项目已完成。

云阳县明慷精神病医院建设项目:

该项目自行购买人和街道莲花社区6组房屋6000平方米,协议约定由签订之日起2年内建成运营。

思衡种猪生猪养殖基地项目:

该项目用地面积80亩,年出栏猪仔30000条,商品生猪2000条。今年7月完成项目的100%。

此外,还有新楼村生猪养殖项目、望丰村标准化果园项目、鸿腾建筑材料厂项目、艾瑞盈康医疗器械生产项目、重云汽车维修迁建项目、旭源1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福悦养老服务项目等多个项目已经完成投产。

下一步,云阳将始终秉持“爱商、亲商、安商”的理念,加强与各企业的沟通对接,为各企业到云阳投资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以最大的热情、最优的政策和最高的效率,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快动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