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疫情防控>防疫服务

今日,通过大数据比对,云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推送了一批时空伴随人员,并发短信提示请时空伴随人员收到短信提醒后立即向社区报备,并在三天内进行两次核酸检测,两次核酸检测间隔应在24小时以上,获得核酸阴性结果前请居家,不要外出,并做好7天自我健康监测。

请收到短信的群众不必惊慌,时空伴随人员传染风险低,只需按照短信提示内容前往就近医疗机构规范进行核酸检测和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即可。前往核酸检测时,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2次核酸检测阴性后自我健康监测期间可两点一线正常工作,期间不聚集、不聚餐。

【名词解释】时空伴随人员:指本人的电话号码与确诊患者或无症状感染者的电话号码在同一时空网格(范围是800M*800M)共同停留超过10分钟,且最近14天任一方号码累计停留时长超过30小时以上,查出的号码为时空伴随号码,号码持有人员为时空伴随人员。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