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县召开2024年组织工作会
日期:2024-03-22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刘禹珑 王月园)321日,我县召开2024年组织工作会,总结全县2023年组织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军出席。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县民政局、青龙街道、南溪镇、重庆江来集团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体组工干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积极推动干部工作系统重塑,持续完善人才引育体系,抓实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积极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等一系列重点工作,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和成绩,交出了组织工作高分答卷

会议要求,要把牢正确方向,推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组织建设中一贯到底。要突出党建统领,自觉融入“885”工作体系履职尽责、发挥作用。要聚焦改革攻坚,服务推动三攻坚一盘活重大部署落地见效,为交出改革高分报表蓄势聚力。要聚焦选优育强,打造堪当现代化示范县建设重任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推动各级班子和干部队伍结构功能、能力素质、作风状态整体跃升。要聚焦集智赋能,加快建设渝东北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持续深入推进人才强县首位战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大局大事、突出实干实效,奋力交出全县组织工作高分报表,为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示范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