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泥溪镇: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日期:2023-02-22 字体:【


为满足节后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集中招聘求职需求,促进企业用工与劳动力对接,近日,泥溪镇政府在泥溪镇文化活动广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企业招聘二维码,查看是否有合适的岗位。“有什么年龄限制吗”“工资大概多少”“单位包吃住吗”,针对心仪岗位群众详细咨询应聘条件、工资待遇、福利保障等信息,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并让有意向的群众跟企业单独沟通、了解、登记求职意向。同时,对群众比较关注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以及医保、社保相关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宣传解答。

此次招聘会,为本地企业招聘务工人员20余人,真正实现了群众在家门口的就业梦。下一步,泥溪镇政府将继续结合企业用工需求,多渠道了解企业、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失业困难人员等需求,多形式、多频次开展就业援助活动,助力求职者和企业实现“双赢”。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