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鱼泉镇:奋力跑在前 助企“开门红”
日期:2023-02-07 字体:【


鱼泉镇:奋力跑在前 助企“开门红”


春节刚过,鱼泉镇便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助力企业开足马力,打足产能,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更为实现2023年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全力以赴促发展,起步就须冲刺跑。鱼泉镇深入企业靠前服务,了解企业节后复工、要素保供、市场拓展等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用工、资金等问题。坚持“问题不积压、办理不拖沓、回复不敷衍”的原则,在服务效能上加力提效,以服务“速度”换来企业发展“速度”,当好企业“店小二”。据了解,鱼泉镇现有企业、在建项目均已复工复产。


该镇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开展“政策服务敲门”行动,实现惠企政策精准投递,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助力现代化新重庆、新云阳建设,着力在解决问题、政策落地、督办问效等六个方面创新提升。同时,推动优质资源和要素向重点企业集中,帮助企业强信心、添动力、快发展。对重点项目逐一匹配领导包靠服务,促进重点项目落地见效,深入项目一线问需解难,全力以优质服务助力首季“开门红”。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