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蔈草镇:提档升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全力打造退役军人温馨港湾
日期:2022-10-18 字体:【

带着书香的红色书吧,功能齐全的健身房,干净简洁的心理疏导室……近日,参观了经过改造升级后的蔈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几位退伍老兵连连称赞,新建成的服务站功能齐、服务好,不愧是退役军人的温馨港湾。

蔈草镇现有退役军人414名。今年,该镇按照“提质提速、创新创优”工作要求,紧密结合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实践从文化软实力和硬件投入等方面,对服务站点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升级,建成了矛盾化解、荣誉展陈、心理疏导等多个功能室。

与此同时,该镇还积极探索“党建+退役军人”“志愿者+退役军人”等管理新模式,从思想政治、证件办理、人才培养、就业安置权益维护、帮扶解困等方面提升服务水平,着力创建建设水平高、履行职能好、作用发挥实的高质量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引领蔈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提质增效,助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该镇将按照高质量队伍、高水平服务、高效能作用、高质量保障、高站位推进要求,扎实做好退役老兵服务工作,全力推动退伍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实现从“有”到“优”转变,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