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云阳县商务委员会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6 字体:【


10月16日上午,县商务委认真组织了商贸领域所属基层党组织及机关党员职工、部分商贸企业集中收看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县商务行业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结合商务工作实际,服务云阳经济发展大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县商务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路同志聆听了报告,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努力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透,坚持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商务工作“三个重要”定位,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促消费、稳外贸稳外资,推进思想开放、协同开放、制度开放,持续推进“开放通道拓展、平台建设、口岸完善、主体培育、环境优化”五大行动,力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云阳县商务委员会办公室20221016日印发

      3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