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招商信息
云阳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暨“天生云阳”巾帼企业优品推介活动举行
日期:2024-03-15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郑红均)3月7日,云阳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暨“天生云阳”巾帼企业优品推介活动举行。

县委副书记韦纯友祝福全县妇女同胞节日快乐。他说,全县妇联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县妇女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权益得到有效保障,家庭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妇女儿童发展环境日益优化。他希望广大妇女践行新思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奏响新华章,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建功新时代,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实干实绩为加快建设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示范县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为2023年度获得国家级、市级荣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最美家庭颁发了奖牌。在“天生云阳”巾帼企业优品推介活动中,芸阳徐艾、三峡云海药业、宏霖食品、三峡渝菊、连年发面业、三峡阳菊等企业分别用歌曲、舞蹈、小品等形式推介了企业文化及产品。

县领导熊玉梅、熊浩、晏永久出席活动。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