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招商信息
重庆森茂聚艺堂家具有限公司落户云阳 年产值2000万元
日期:2019-09-10 字体:【

    9月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传明、副县长吴晓、县政协副主席朱锡祥为重庆森茂聚艺堂家具有限公司揭牌。

    重庆森茂聚艺堂家具有限公司是云阳县凤鸣镇引进的重点企业,公司占地面积约1.3公顷,建标准厂房约8000平方米,致力于生产金丝楠木定制家具和各类高档红木定制家具,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其中,技术工人来自浙江金华、福建莆田、四川南充、重庆江津以及云阳本地,年产值将达到2000万元。此外,该公司以“高定位,快起步,大市场,大发展”为目标,让高品质家具走进百姓生活,提升老百姓生活层次和精神追求。

    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发展中,心无旁骛攻主业,争办一流企业、带一流队伍、出一流产品、创一流业绩,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县领导曾郴、宋传明、吴晓、朱锡祥为重庆森茂聚艺堂家具有限公司揭牌并实地参观了家具产品展示厅、原木仓储间、生产车间等。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