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重大活动
云阳县第一届“天生云阳”云商荟启动仪式举行
日期:2023-12-07 字体:【

云阳县第一届“天生云阳”云商荟启动仪式举行

黄明会张义德出席黄昕覃昌德讲话 赵勇赖建彬出席


云阳网讯(记者 刘冲 杨力)12月6日,云阳县第一届“天生云阳”云商荟启动仪式举行。众多商会和企业家朋友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助力加快建设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新云阳。

市委巡回督导二十组组长黄明会、副组长张义德,市工商联副主席黄昕,县委书记覃昌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县委副书记韦纯友,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覃昌德代表县委、县政府和133万云阳人民,向出席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云阳发展的企业家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些年,各位企业家秉持艰苦奋斗、自强自立,勤劳果敢、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走南闯北、努力奋斗,拓展了“朋友圈”、繁荣了“经济圈”,实现了事业发展的新飞跃、开辟了商会发展的新境界。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人民团结一心、努力奔跑,城市宜居宜业,区位优势凸显,发展态势强劲,跑出了高质量发展的接力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商会、各位企业家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当前,云阳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现代化城市、现代化农业农村、现代化产业体系、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加快建设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新云阳,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未来可期。希望各大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同乡情谊、携手共谋发展,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实现互利共赢,不断提升云商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让亲戚越走越亲、云商越联越紧、事业越做越大。希望广大企业家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聚焦主业、坚守实业、激情创业,以资金、技术、管理、市场渠道“嫁接”云阳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融入“十链产业·千亿制造”的大潮,真正做大企业、做成产业、做强事业、成就伟业。

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洪斌委托,黄昕代表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对“天生云阳”云商荟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向关心工商联事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国家“一带一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重大战略组合叠加,现代化新云阳和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前景广阔,为企业家创业兴业带来千载难逢的机遇,渝商回归、建设家乡,恰逢其势、正当其时。“天生云阳”云商荟是发展的需要、乡情的交融、商机的碰撞,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把对家乡的赤子情怀转化为支持家乡发展的不竭动力,积极洞察商机、对接项目、商谈合作,携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仪式上,韦纯友向直属商会、异地商会、基层商会党组织代表赠送了主题教育学习材料。有关部门详细介绍了第一届“天生云阳”云商荟系列活动、产业链招商推介情况以及年终商贸文化活动安排,有关国企深入推介了云阳城市IP“兴云兔”文创产品和天生云阳主要农特产品,成都云阳商会汇报了商会工作整体开展情况。

据了解,本届“天生云阳”云商荟活动主题为“云商家乡行”,从2023年12月1日持续至农历正月十五。活动将按照“1+6+N”模式,陆续开展商会与产业链协同促发展对接、参观考察城市建设、重庆市2023年三峡柑橘·云阳红橙交易大会暨消费帮扶等一系列活动。此外,我县还将开展“云商归云、住餐暖心”年度回馈等四大商贸活动,以及“龙腾万里·福满云阳”九大新春主题活动,进一步聚人气、提商气、促发展。

有关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党(工)委、部分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异地云阳商会、县工商联所属商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青商联盟青年商会负责人,各产业链链主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